小猪的桃桃果酱

微博补档 🆔中南无山 一个正经的爱搞颜色的写手

【知乎】我粉的爱豆为什么不发动态了

答主:披上顾魏马甲谈恋爱被抓





谢邀,我也不是你爱豆啊,他不发动态我也管不着。





不过既然你找我了,那我跟你聊点题外话吧。

因为我男朋友刚好曾经也是个爱豆。


你要问我男朋友是谁,这可不兴问哈,你就当我臆想症好了。


接下来请听我发疯。

啊不是,请听我跟你唠嗑。


我觉得作为公众人物,他们的自由空间其实挺小的,不发动态也很正常。因为网络空间,谁不是马甲众多,小号冲浪发牢骚多自由啊,干啥要用公开IP。这不是给自己找罪受呢。


当然,这是最普遍原因。


还有可能是因为你的爱豆 谈!恋!爱!了!是不是很难接受。哦吼。


说的就是我男朋友哈。


人前一幅我对你爱答不理的模样,到我这里粘死个人了,哎呦妈呀。话又说回来,要不是现在凌晨两点半,我家狗崽崽睡着了,我也不敢过来跟你闲聊。


又说回来,他明天要是发现了怎么办。哎呀算了算了,明天再想。


但我男朋友不发动态其实是因为他在努力地磨炼打造自己。

他是个很努力很努力的又有些轴的笨小孩。

可我却义无反顾地爱上了这样的他。


他现在忙死了,几乎一整年都没时间休息,要拍戏要接活动各种连轴转,跟陀螺一样。以前没这么红的时候还自由点,他有时间跟粉丝直播互动。


自打爆红,这些就变成遥远的梦想了。


放前几年,还能出国自由自在旅旅游啥的。疫情这样,哪都没有国内安全。


言归正传,我真的很心疼我男朋友。

他出道挺早的,可是成名的却很晚,但也不算晚。


也就是因为太早就进入了这样一个圈子,我深知他有多么不容易。

一个十几岁的孩子,我十几岁还在无忧无虑读书呢,他就已经背井离乡去学如何做一个爱豆了,那些明的暗的,放的上台面的和阴沟里见不得光的他都经历了,他什么都懂。

他也不挣,也不抢,就是老老实实做他自己,尽全力做好自己。


他跳舞好啊,是童年换的。

因为热爱,所以十几岁学跳舞,能坚持这么多年,并且各类舞蹈都有所涉猎,看一遍就能立马上手,换成你,你还真不一定能行。

多少个与孤独为伴的日日夜夜啊,好在他熬过去了,好在我终于遇见他了。


这里就不得不说他的运动细胞是真的很发达,之前还有一次采访要他现场踢球,他说踢左上就踢左上,球在他脚上听话的要命,这是他不太被人熟知的技能之一。


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他还没红。


爆红带给他的除了资源就是无尽的压力,来自各方的压力。

索性他不是贪得无厌的人,他知道做好自己该做的就可以了。

他也深知这一行除了初心大家只看中你的成就。


他太懂事了,懂事的让我觉得他不该承受那么多。

记着问他工作是不是压力很大,他笑着问什么压力?我没什么我压力。

放屁呢,压力大不大我能不知道?

遇见我之前,他从来不敢把脆弱展示给任何人看,拍戏只要他能做到的无论难度多大,他都不用替身,背台本背到凌晨那都是常有的事,有的时候拍戏还会连续好多天都不怎么睡觉。


所以我总提醒他照顾好自己,跳舞带着点护膝,不要喝凉的,是真的很心疼很心疼他。


大概这也是我爱他的原因吧,或许是或许不是。

爱他的倔强,爱他的不服输,爱他在物欲横流的现在依旧有一颗赤子心,爱他令我如此心疼。


他说过,自己想做个好演员,他深知名气大固然是好,可如果没有好的作品那永远都只是花瓶,从来都不是他们选择流量,而是流量选择他们。

如果只是流量,那一切都是昙花一现。


有时候不需要去抱怨什么

他们是明星是爱豆,但也是人,只是他们职业需要面向公众

不发动态的原因或许就像我先生一样,去努力追逐自己的梦想了吧


这时候我们要做的不是去干涉他们

而是静静的为他们加油

加油加油就好了,不要给他们添乱


我觉得想在自己热爱或者坚持的道路上拼命的人,一定希望得到别人的鼓励

就算不需要

鼓励的话总比不理解和不支持的话能让他们开心

哪怕只是一句加油


想不明白的话可以换位思考一下

如果是你特别想做好一件事,周围人都在否定你,不理解不支持你

你还会坚持多久呢,如果大家都支持你是不是就变成了另外一种局面了?


每一个追梦的人都是值得我们尊重的

你的爱豆也是

我先生也是


他们都在为了自己所爱的事业拼尽全力

为自己所爱的事业用他们自己发光发热


你的爱豆会越来越好

我先生也会


说这么多其实你们看的出我的私心吧

我只是想在不为他所知的地方

悄悄地说爱他

悄悄地心疼他

心疼我的男孩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热门

小尾巴  2.3W

答主真的很爱他先生是了,每一个追梦的人都值得我们尊重,说太好了。亲身体验过被所有人否定的感觉,感觉全世界都抛弃了你,真的。答主真的很温柔了,但可惜我没这服气,早点遇到你。


哦莫  2k

那些泼冷水的真的就很下头,一天天把自己太当回事了,全世界都得围着你转呗。没断奶今晚赶紧回家找妈妈要去,不要在外面丢人现眼。


白牡丹与红玫瑰 1.8k

狠狠地共鸣了,我只希望他们好好的,在我们看不到的地方大声地传达对彼此的爱意。


“百事从欢,顺颂时宜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end

有私心,心疼啵子哥也心疼我们肖肖,他们该被理解并示以真心相待

奈何世间有太多奈何

但是我知道他们一定在我们看不到的角落把彼此的爱意说满❤️


啵啵晚安

肖肖晚安

还有,我很爱你们❤️


评论里接博肖情话吧,每人一句好吗




评论(7)

热度(1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