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猪的桃桃果酱

微博补档 🆔中南无山 一个正经的爱搞颜色的写手

『博君一肖』学长属于学长请勿肖想①

龟龟大学>感情>八卦



1楼

呆桃脆啵啵

见证历史了家人,看我🆔知道我家正主是哪两位了不?

就在刚刚!!!!

就在刚刚!!!!

我家正主拎着大锤朝我砸来,我竟后知后觉刚反应过来!!!!

啊啊啊啊啊!!!

有人理解我的心情吗!

有吗!


2楼

桃和啵啵?你家正主是学校北门那个奶茶店?听说他家白桃乌龙茶配脆啵啵巨好喝。


3楼

楼上脑回路清奇哈


4楼

终于找到组织了!是我想的那两个吗楼主


5楼

艺术与设计二班的XZ学长和咱们学校某专业的一根独苗WYB学长,没错吧。


6楼

楼上你这码打的,直接报身份证得了


7楼

BJYXSZD


8楼

bjyxsxd:毕竟有些事知道?什么鬼


9楼

呆桃脆啵啵

楼上我恨你是个棒槌

还有,是你们想的那个没错

就在刚刚,我体育课要去羽毛球馆上课,在门口换鞋的时候有两个人风一样的跑了过来。

我没在意啊,认认真真换鞋。

因为临近上课时间了,门口的人很多,我们三个就挨得很

没一会就听其中一个男生说:快点快点都怪你,最后一节课考试都忘了

另外一个稍稍声音奶一些的男生语气满是宠溺的:是是是,怪我怪我。

我在他们前面,也不是故意偷听人家说话,实在是里的太近,况且帅哥声音谁不喜欢。

接着就听奶音男生一阵惊呼:哥我好像又穿你鞋出来的

旁边那个男生见怪不怪:你说你穿错多少回了,只要别的没穿错就行

我心想这俩人关系得多好啊,衣服鞋子能穿错

然后我听到了我这辈子尺度最大的一句话

奶音男生掀开自己的裤子松紧带小心往里面看了一点,很平静地说:好像真的穿错了,我说怎么感觉内裤有点紧。

一句话把我劈的是外焦里嫩的。

好兄弟,好成啥样能共穿一条内裤。

震惊之余我也换好鞋子,准备要走,只见那两人笑嘻嘻勾肩搭背走到了人堆里。

我看着那两个人的背影,越看越眼熟我心里跟核弹马上爆炸一样,不是吧不是吧

好在我们都在羽毛球馆,我就看了他们俩一节课,呵呵呵,结果真的是他俩!

所以姐妹们,是我们正主带头嗑CP吧,对吧。


10楼

这哪是正主带头嗑,正主这是按头嗑!!妈妈有人把糖扔我一脸


11楼

你们这些嗑cp的嗑的脑子不正常了吧?这俩人不合全校都知道,你在这里散播谣言。


12楼

谁说他俩不合了艹


13楼

见面就打架,xz天天把wyb打的手都不敢还,你跟我说这叫他俩合🙃


14楼

俩人感情不合,wyb那宝贝的不得了的大摩托变成xz专属坐骑?


15楼

管xz什么事,那是wyb强迫他坐的,我们zz连自行车都不敢骑!


16楼

没救了没救了你们,楼主都亲眼看见了,还挣什么……


17楼

呆桃脆啵啵

很遗憾时间匆忙我没有拍照,但信与不信在你们。


评论(2)

热度(81)